close

今天跟PA還有我國小同學及他朋友,一共四個人去打球
我整個表現很差,真是太傷心了

話說我們本來是要去西門國小
因為之前某罐頭兄說西門可以打球
結果到了西門國小一看
怎麼現在的小學生星期六還要上「社團活動」呀?
不是都週休二日了嗎 @@

還好我知道「八德青少年活動中心」可以打
雖然再從桃園回到八德來,有點遠
不過為了打球,我們不在乎呀~~~ 哈哈哈

今天我的狀況不太好,大概是真的太久沒打球了
長球抽不遠、小球又太高,發球還是一樣愛出界
最傷心的是,還被跟我們打球的大姐說:「你沒有打過吧?」
我只是太久沒打球而已呀!!!囧rz
嗚嗚嗚~我要特訓了啦~~~

不過,能再跟阿趴打雙打真的是太開心了
希望我們能早日回復到黃金雙打的狀態
(PA應該比較ok,我整個不ok 囧)

PS. Linde 我真的以為你這星期搬辦公室,不是不找你呀 >"<
  你看我不是打給你約下星期嗎?
  But原來你是下星期才搬辦公室耶
  虧我們還是樓友的說,我真是對不起你呀 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