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可以不用去中和了 XD
下次去就是12/31期末盤點啦!!!

客戶V 的會計小姐真的人都很好
我們星期四要收回公司時
可愛的 Sandy 說:「你們要走了,好寂寞喔!」
看起來酷酷的 Seven ,其實很nice、很親切
Anne,我雖然一直問她笨問題,她卻很有耐心地回答我
新進的會計 Cindy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怕我們 ^^"
請她幫忙要什麼資料都超快,幫我查資料也超有耐心
還有出納的Puli 一點也看不出來比我大快10歲
真不知道她怎麼保養的,應該跟她好好請教一下的 XD


下週是組上的主要客戶Ac 的子公司Ap & 孫公司Ty
我的Schedule 是客戶Ty
可是因為還沒有拿到他們的PBC
所以就先去幫忙做客戶Ap,反正兩家在同一個地方
而且都是做稅抽,所以也沒什麼差啦
再說,他們是母子公司,到時候一定是大家一起做滴!!
不過,這回要到汐止去 @@
據說以往大家是約在捷運昆陽站,再坐小黃進去
還好,到昆陽比到景安近多了,我可以多睡半小時 XD
而且這次一起去外勤的人比去中和時多
應該會好玩一些吧!!!
I hope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