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蓮提拉米蘇 - 台北承德店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
電話:02-25586758 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為了慶祝小朋友脫離那個讓人不開心的環境(應該說是那些看了就討厭的人)
我們下午去了「花蓮提拉米蘇 - 台北承德店」吃下午茶 ^^
(謎之OS:真的是為了慶祝嗎?自己想吃就說嘛!)


我們點了兩片提拉米蘇、一盒巧克力布朗尼、一盒提米蛋糕、一杯可爾必思、一杯蔓越莓汁
飲料還蠻普通的,所以沒有拍照…

.提拉米蘇 $25/片
 我覺得沒有我上次訂花蓮本店的好吃耶…
 但是在大台北地區以$25的價位來看,其實算是還不錯了啦

.巧克力布朗尼 $50/盒/5個
 這一項讓小朋友跟我都讚不絕口呀!!!
 很香濃厚實的口感,吃了第一個就忍不住再吃第二個
 不過一次二個就差不多了,不能吃太多,會太膩
 但是這一項回購率實在是100%
 I'm loving it. XD

.提米蛋糕 $50/盒/5個
 說穿了,就是藍莓乳酪蛋糕啦!
 因為先吃了巧克力布朗尼,所以吃提米時沒什麼感覺
 但吃了第二個之後,藍莓+乳酪不管怎麼吃都好吃呀~ 
 發現他的口味蠻適合拿來搭配紅酒那類的飲料 XD
 (小朋友說我是酒鬼 ^^")

.可爾必思 $35/杯
 就很普通的可爾必思,沒什麼好說的

.蔓越莓汁 $35/杯
 也是很普通的蔓越莓汁。
 小朋友覺得有點酸,我是覺得配蛋糕還不錯啦!

偷偷放上小朋友的美食介紹片段,希望不要被她打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o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